close

2.魔術師 m01.jpg    

選到魔術師這張牌,顧名思義,就代表你就像是個神奇的魔法師一樣,不僅內在有許多想法跟潛力,外在也擁有了充沛的資源,包含朋友、金錢或實質的物品等。請不要懷疑你的天賦,當你充滿信心,並聰明地加以整合跟運用,即如同牌面上的主角,一手以權杖指天,一手將接收到的能量傳遞到土地上,將自身的才華跟創意落實在人生,除了作出成果滿足自身的成就感,旁人亦會感受到你無限大的活力與熱情,這種積極向上的能量,自然也會招引不少仰慕者的目光喔!

 

建議配戴水晶:紫水晶

即使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,但背後都需要更深的智慧跟洞見,才能聚焦成為實際可行的策略跟創意。紫水晶能幫助你穩定過多的思緒,並巧妙地接引來自上天的靈感,開啟智慧心眼,在實現自我的同時,也打造出自己的幸福戀情之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愛開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