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力量 m08.jpg    

或許過去你曾有段不愉快的戀情,亦或是現在正處於一個令人苦惱的階段,這張力量牌其實正在提醒你,不要因為挑戰而容易有情緒化的反應,反而該靜下心來,好好地運用自己的智慧,面對每個階段的考驗與課題;就像是牌中的白衣少女,以溫和堅定的姿態,撫慰著看似凶猛的獅子,這種以柔制剛的做法,反而會產生更大的能量,讓周遭的人感受到溫柔堅定的勇氣。同樣地,真正發自於內心的愛與相信,才會讓自己對情感充滿信心,不被過去的經驗所影響,敞開自己迎接戀愛的新契機喔。

 

建議配戴水晶:菱錳礦

菱錳礦的別名又稱作「印加玫瑰」,是一種出產於南美洲的水晶,粉橘紅色澤中帶著白色的條紋,象徵了結合靈性跟愛情的動能。除了帶來喜悅的心情,也能幫助配戴者在潛意識中,慢慢消融過去的不愉快跟心結,轉而以寬容樂觀的心情面對不同的人事物,並為自己招來幸福的戀愛能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愛開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