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9 (2011) 

文/占星師 娜塔  
 

9月入秋,上旬正是中秋--月圓人團圓時節,上半月桃花運勢最旺的要屬土象的金牛、處女、山羊和水象天蠍,欲覓得良緣要把握時機;相較下,水象巨蟹與雙魚,就沒有天蠍的運勢,建議你們先享受約會,再想未來;風象天秤、水瓶和雙子則在下半月嶄露頭角,前進娛樂社交,不管機緣發展如何,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;火象星座 (牡羊、獅子、射手)行動派的能量未變,邂逅中或許有挑戰與刺激,卻不保證緣份能成熟。 
 

牡羊座3/21~4/20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牡羊下半月開始走桃花,大量的偶遇讓你覺得不可思議,只是自我叛逆的旅程才開始,姻緣還未到成熟期;有伴的牡羊和伴侶如果各自獨立作業,特別能有效地拼經濟,只是對伴侶不能太大意,因為職場小三隨時環伺。 
 

金牛座4/21~5/20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太歲星加持,單身金牛上半月桃花運勢強,人緣、創意俱佳,自信樂觀更容易聚友,值得好好把握良機;有伴的金牛要注意與姻親恐有宗教信仰的歧見,發揮尊重精神,能適時避開衝突,也免伴侶夾在中間難做人。 
 

雙子座5/21~6/21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沉澱多時的單身雙子,下半月又浮現活躍身影,即使對象是背景差異大的人,你已重回情場,展現游刃有餘的幽默;有伴的雙子是社交高手,社團中依然有怪桃花,帶著伴侶曬恩愛或秀出家人照片,可免去無謂麻煩。 
 

巨蟹座 6/22~7/22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巨蟹上半月受到桃花星召喚,將透過美體運動建立自信,你希望被看見性感魅力,愛與美是動詞,不再是名詞;有伴的巨蟹厭倦了被安排,開始主動安排生命,與向來自我的伴侶形成對照,這是需要互相調整能量的周期。 
 

獅子座 7/23~8/23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獅子不再悶了,桃花運也在下半月,特別在學習的場所或友人聚會,總有突來邂逅,心臟強的你可以玩得很痛快;有伴的獅子喜歡行動多過幻想,和伴侶去旅行,將有機會更理解彼此,原來兩人是朝著相同方向前進的。  
 

處女座8/24~9/22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單身處女就是美的化身,吸引眾人目光,上半月有許多社群活動,有機會邂逅肌肉男或美豔女,切記害羞不是美德;有伴的處女和伴侶想的不一樣,你注重眼前細節,對方看重遠處夢想,上天要你們要互補並分享有無。 
 

天秤座9/23~10/23 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秋意漸濃的下半月,單身天秤也甦醒了,生命除了形式與責任,也要有愛的滋養才算平衡,你已準備走向愛的旅程;有伴的天秤與伴侶各自為政,各擁空間,但不要忘了適時的相聚與關心,小心第三者趁虛而入的風險。 
 

天蠍座10/24~11/22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受到太歲星眷顧,單身天蠍尋覓良伴機會大增,約會集中上半月,如果你還不想安定下來,不如放手不要操弄;有伴的天蠍和伴侶漸漸走向心靈伴侶的方向,你們互相扶持不只在物質層面,更幫助對方提升轉化生命。 
 

射手座11/23~12/22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射手在戀愛中喜歡挑戰勝過和諧,下半月的怪咖桃花正可滿足胃口,你和對象都披著怪異的外衣,尚不能顯現內心的柔軟;有伴的你和另一半都愛社交與朋友,趕攤趕派對,讓你們有成就感,感覺跟上流行腳步、視野也敞開。 
 

山羊座12/23~1/20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
單身山羊渾身想要創造,上半月桃花運持續發燒,新戀情正是創造力來源,你的自我如果能更柔軟,外出肯定邂逅不斷;有伴的山羊徘徊家庭責任和自我之間,沒有任何議題需要極端二分法,出去走走將有新看法。  
 

水瓶座1/21~2/18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水瓶對戀情有不同凡響的憧憬,不容易一試就中,下半月外出有邂逅,就算不是你想的神仙伴侶,也值得探索一番;有伴的水瓶要了解你的靈性渴望,伴侶不一定認同,靈性和物質世界如果二分法,只會增加內在困擾。 
 

雙魚座2/19~3/20

愛情運勢★★★

單身雙魚上半月有短期密集桃花,內心期盼月圓人更圓,如果能拿掉過多的浪漫投射,選擇對象時比較不會遇錯人;有伴的你和另一半的關係有歧見,當實際參與親子活動,喚起童心時,看見自己的真實面,更能真誠面對伴侶。 
 
 

※以上運勢預測適用於太陽星座,也可參考上升星座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座運勢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