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星星 m17.jpg  

抽到星星這張牌,代表你的深層潛意識,就像是圖面上的少女一樣平靜,喜歡寧靜愉悅的生活方式,還有隨和自在的相處模式,對於沉重的工作或人際壓力,採取敬謝不敏的態度。雖然你很享受一個人的悠哉時光,不過,由於你內在有著穩定的精神力,讓你跟人互動的時候,會展現出相當和藹可親的一面,以及照顧他人及傾聽他人的能量。因此,這張牌建議你有時不妨離開自己的小天地,放寬心多跟不同類型的人交流,你會發現不僅朋友變多了,別人也更能理解你的內心世界,從友情升級為愛情的機會更是大大提高喔!

 

建議配戴水晶:海水藍寶

海水藍寶自古有幸福之石的美名,清澈透亮的淡藍色,就像是大海一樣,給人無限的平和跟放鬆。因此,戴上海水藍寶,不只讓你有著平靜的心情,更能加強你喉輪的能量,提升溝通跟表達能力,讓你在人際互動上更能表現自己,讓心儀的異性了解你的內在之美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戀愛開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